童眸

与你相遇,即使黑夜,再无惴惴不安

谁说竹马比不过天降 番外

   霖霖轩轩甜甜的恋爱番外


 01 

   “贺儿……”


   “怎么啦轩轩?”


   “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”


   宋亚轩总喜欢缠着贺峻霖来问这个问题,贺峻霖每次的回答也都不尽相同。


   关键他是那么可爱那么讨人喜欢的轩轩,拜托,怎么可能有一刻是贺峻霖不喜欢呢?


  贺峻霖也知道他心底的敏感与患得患失,安全感不足。所以他每次都认认真真的去回答这只乖巧萨摩耶。


   “轩轩朝那个人笑的时候啊,笑那么开心那么甜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们久别重逢呢。”


   贺峻霖气鼓鼓的,他现在虽然知道了宋亚轩不是真的喜欢赵煜,但还要时不时把这事拿出来好好说一说。


   “然后呢,我的反应就和现在一样,我就觉得我喜欢你喽,你不能对他那样笑。”


   宋亚轩被逗笑了,伸手揉了揉吃醋小兔子的脸颊。


   “那我还不是喜欢着你嘛。”


   还是一直喜欢着的呢。


   自从宋亚轩和他坦白后,贺峻霖开心的不得了,因为宋亚轩为了他想了那么多心思。


   “没办法,只能是自己家里的,宠着呗~”

   


 02 

   “轩轩~你知道我为什么想变黑吗?”


   一天下午,贺峻霖一本正经的问宋亚轩。


   “额……你想换个肤色?”


   宋亚轩正歪在床上看书,听到这话思考了一下。


   “不对!”贺峻霖躺到宋亚轩身边。


   “因为我想暗中保护你呀~~~”


   又土味情话,宋亚轩冲他翻了个无可奈何的白眼。“那你快点变黑去吧。”


   “我要看小黑兔!”


   贺峻霖扑倒宋亚轩。


   他怎么可能真的会想去把自己变黑呢,小兔子只不过真的想暗中保护他的轩轩罢了。


 03 

   高二开学了,贺峻霖牵着宋亚轩的手,哼着歌去学校报道。


   宋亚轩十分无语,“霖霖你要走就走哼什么歌啊。”


   哼的还是广场舞神曲……


   “我不管,我开心,我要让他们都知道我们在一起了。”


   同班同学表示。


   “大哥,现在全校还有谁不知道你们的事情吗?赵学长亲口说你们在一起了,还有人看到你们在校道接吻……”


   一位不愿意透露名字的贺姓男生表示自己十分满意。


   毕竟那么可爱的轩轩只能是他的。



   上了课,宋亚轩和贺峻霖都认认真真看向黑板,但是课桌下手还牵着手。


   ???


   坐他们后一排,也是最后一排的两位男生表示被秀到了。


   但是转头看看自己同桌……


   算了,自己牵自己吧。


   老师看着倒是很欣慰,毕竟他们上课表面上还是一副乖乖学生的模样。


 04 

   开学第一次月考,两个人考的都不错。


   宋亚轩肯定是还在前三,这回贺峻霖也一下到了第七。


   贺峻霖来到班主任办公室的时候,老师都是带着笑的。


   “老师,看在我们这次成绩的份上,答应我一个小小的心愿呗。”


   贺峻霖平常就和老师关系都比较好,此时也是一个有着乖巧好学生标签的男孩子。


   班主任也就点头答应了,想看看他有什么愿望。


   结果就是说换座位不要把他和宋亚轩调开?


   “这你们放心,我是绝对不会去管的了,你们不要闹啥大动静就行。”


   “谢谢老师!老师再见!”


   贺峻霖回到班里就告诉了宋亚轩这个消息,两个人笑的跟个傻子一样欢。


   不过宋亚轩还是有理智的,所以……


   上课的时候,只有贺峻霖因为走神偷笑被叫了起来。


   回到了宿舍,他一连要了好几个亲亲才没再生气。


   得,小兔子现在又要去哄那只萨摩耶啦。

评论(19)

热度(568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